千若

个人奇怪的梦和脑洞集合地。
恋爱脑傻白甜少女心

迦勒底日常(七)

前言:游戏概念日常,角色OOC,仅仅是个人吐槽和记录而已。
来自一个很想嫖英灵然而对庞大资料库望而却步的愚蠢master。
所有英灵都爱我(殴)。

“玛修……”
“前辈,怎么了?”
阳光明媚的午后,你枕着玛修的大腿午休,对于男性而言无疑是天堂的待遇,你却有些心不在焉。
“我觉得伯爵他不爱我了。”你委屈地控诉。
“……前辈,岩窟王他什么时候说过爱你了?”
“我不管,他就是爱我的。”你捂着耳朵表示你不听不听,“我可是无氪中伯爵的幸运儿!他一定很爱我!”
“……好吧,好吧,他爱你。”玛修顺着你说了下去,毕竟大家都知道你把迦勒底所有人都当做后宫,其实也是如此(毕竟是游戏,都是老婆),所以虽然你的话看上去有些不要脸,但对于他们而言却是真实。
“可是海带……”你还是一脸郁郁,最近你一时好奇,决定去查查伯爵老提到的海黛到底是谁,然后就陷入了迷之抑郁之中。
虽说这些英灵其实已经近于因你而生,与过去无关的个体,但过去的记忆也是存在影响的。
最近发现伯爵的固定语音提到海黛的概率有点高,你有点闹小情绪了,尤其是下场前那一声情深意切(?)却与现场无关的“海黛,我……”听的急匆匆跑过去的你好生心酸。
更别说羁绊语音了,你不想说话。
“海黛一定是个大美女……”你回想起查到的资料,悲愤地咬着手绢,“输了……!”
“上次阿尔斯托福先生来的时候你也是这么说的。”玛修很不给面子地补刀,“放心吧,前辈,我们不在乎你长什么样。”
“……玛修,你别说的好像我很丑一样好吗……”你沉默了一会儿,控诉地说道,“我,我长得还是不错的吧?”
虽然和人家大美女以及英灵没法比,但是在普通人类里你自认长得还算是个漂亮的姑娘——虽然到不了惊艳的程度——但你一直是素颜也是个原因。
再说了比起有些宅男胖墩,你觉得你作为master颜值已经不低了!要求不能太高啊!
“其实……”玛修突然笑了起来,“我们都觉得前辈你长得很可爱。”
“……哎?”
你傻乎乎地眨了眨眼,然后被玛修温柔地摸了摸头。
“是真的哦。”玛修这么说道。
你的注意力很快从“伯爵和海黛的过去”被玛修带到了“大家对你的脸的看法”,结果等到午休结束,你已经完全忘记了自己之前耿耿于怀的事情。
这回换成被踢出队伍的伯爵耿耿于怀了。
莫名其妙被踢出队是闹哪样!虽然“因为羁绊10没开带着你就浪费了”这一点确实是事实没错,但是之前你可不是这样做的——即使没开羁绊10,但他和总司一样,甚至比总司和你一起打副本的次数还多——毕竟没有职介克制。
可最近你都不和他一起下副本了,而且你最近很忙,上线都是匆匆打个副本就下线,算起来他居然有段时间没和你相处过了。
“……难道是被躲着了吗?”这个猜测让他有点暴躁,不过向来是怎么想就怎么做的他决定主动出击——如果等你主动,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马月去。

“喂——!master!”
和往常一样打完日常本就准备下线的你,在自己房间门口被有段时间不见的伯爵逮住了。
“嗯?怎么了?”你有点奇怪,并不知道你的行为给对方造成了困扰。
“你最近是不是在躲我?”
“咦……啊哈哈怎么会!”你有点心虚,觉得之前的自己有点丢脸,所以打算随便蒙混过去,“一定是你的错觉啦!”
见你一副随时想要溜走的样子,伯爵的表情更不爽了,直接给你“啪”地来了个壁咚:“我的错觉……?master你最好好好解释——”
“总之就是这样!正好你也可以休息一下嘛!”你被吓了一跳,随即反应迅速地一矮身,从伯爵撑在你脑袋旁边的手臂下窜了出去——期间差点被他的斗篷缠住——不过因为出其不意,你成功窜出了几米远。
“…………”没想到你居然如此坚定地要避开他的伯爵脸色难看地盯着你窜进房间而后关上了门,转身离开。

事后不知道是不是和玛修说了什么,等你久违的再和伯爵一起下副本的时候,下场时再没有出现过海黛的那句话,反而都是另一句“这不可能……!”的嘶哑呐喊。
“你还是说另外一句吧!”结束之后你痛苦地抱头,“你这样我超有罪恶感啊!”
“哼。”伯爵冷哼一声,没有搭理你。
比起让你疏远,果然还是让你愧疚比较好。

未完不待续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