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若

个人奇怪的梦和脑洞集合地。
恋爱脑傻白甜少女心

我的人工学院(一)

        事情是这样的,虽然说自己沉迷小黄油不太好,但这个捏人系统非常吸引我。
        因为自己想角色比较麻烦,我参考已经关服的某乙女向手游以及某男性向手游,捏出了男角色和女角色各一半。
        ……其实原本打算直接来个女性向逆后宫的,但是只有一个妹子看上去有点奇怪所以后来还是适当会放几个妹子进去。
        为了不被戴绿帽(?),我把所有男性角色设定成了绝对异性恋,女性角色除了我女主之外都是绝对同性恋。→对的这游戏有这个设定。
        觉得自己不能更聪明,然后后来玩着玩着被自己坑了这件事就暂且不提了。
        这里先介绍一下比较清水的角色设定→不清水的比如每个角色喜欢什么姿势就……
        女主角——先称呼为奈奈好了。
        橙粉色的长发,蜜糖色的眼睛,我自认捏的最自然又好看的角色——因为其他女角色捏的时候不知道可以放大。
        性格:月,据说是朴实的王道女主角性格。
        个性:腼腆、有弱点→据说有弱点这个性格有被腹黑性格的人强推的可能所以试了一下
       
         A君
         棕色的短发,金色的眼睛,看起来是纤瘦的年下系。
         性格:优,清爽带点小腹黑的感觉
         个性:认真
        
         B君
         粉色扎起的长发,异色瞳,看上去有点像女孩子。
         性格:蛮,比较强势的性格→这里要说其实是因为没有和参考角色相似的性格所以随便选了一个,结果玩的久了觉得这种反差萌也很棒的样子。
        个性:醋罐子、心阴暗
        
          一周目只有女主角奈奈和这两个男性角色(连老师都没有),所以进展可以说非常迅速,比起后来简直是小甜饼。
          ——B君我记得应该是三天之内攻略成功主动告白,让我对这破游戏的难度有了相当深刻的误解。
         结果因为B君的个性有醋罐子,原本的后宫计划完全无法展开,每次和A君说话B君都会冒出来打断……虽然这也挺萌的。
         艰难地避开B君和A君勾搭成功之后,A君主动告白了。
        →原来已经有对象也可以告白啊?!
        大概是“我知道你已经和他在一起但是我不介意”这样,和普通告白不一样。
        结果后来A君似乎发现了什么,开始看到他和B君打架。
        我赶紧去劝架,看他俩不打了才出去,结果回头一看他俩又打起来了……也太智能了吧你俩??
        更厉害的是后来A君求睡,被B君当场撞见→明明已经特地跑到社团活动室了,果然不是小黑屋就是不靠谱……
        然后两个人就开始:
        B:你要对她做什么?!
        A:她也比较喜欢我吧?
        A&B:你要和谁一起?!
       我:……
       啥啊这个诡异的修罗场???而且还有三个人一起吧!的选项,你认真的???
       我默默地怂了,跟正牌男友B君走了→都这样他也不提分手唉。
        结果B君没发作,被我随便哄哄就过去了,我的内心反而充满了愧疚所以和地下情人A君提了分手。
        然后玩着玩着A君又跑来求复合,“我想了很久还是想和你在一起”这样……于是我对这游戏的难度有了更深刻的误解。
        以至于后来对某个角色产生了深刻的怨念……咳。
        一周目大概就是这样,因为除了出轨被柴刀,让妹子怀孕,以及教师师生恋暴露被开除之外没有结局,我就先这样结束了一周目,换二周目来玩。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