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若

个人奇怪的梦和脑洞集合地。
恋爱脑傻白甜少女心

迦勒底商业会谈(出货记录)

不知听谁说,FGO的召唤和普通fate系列不一样,更像是每个英灵一个房间然后你拿着圣晶石去问价。
以3个为单位(或者1呼符)讲价,以此类推,然后这时候就可以看出真爱了。
也会出现你想要的就是不来,结果隔壁一听这个价我ok啊,于是自己跑过来的情况。
或者也可以想象成直接抢走对方出场机会?

于是以这个标准对应了一下我目前有的五星英灵。
【可能含晒】
总共氪了一单左右,三个福袋……

顺序为入手顺序:

吉尔伽美什(Archer):
一天到晚叫我杂修然而口嫌体正直,随便收了30个就来了,(沉思)完全没有心理准备……
估计是→本王怎么会缺这种东西!自己留着吧杂修!

冲田总司(Saber):
并没有抱什么期待就是集齐30就抽一次,大概60左右来的。
拿了30个有点犹豫,又拿了30个很不好意思地来了。
→感觉福利还不错的样子呢咳咳

岩窟王(Avenger):
同样意思意思拿了30个就自己跑过来了,简直受宠若惊。
→库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你召唤了我吧!这复仇的化身!
……高兴傻了么。

坂田金时(Berserker):
1呼符就来了的豪迈人士,虽然单抽1呼符自己也不记得几次……
→哟老大一起大干一场吧!啥?你说我怎么来了?没想太多就……

玉藻前(Caster):
同样是1呼符单抽出,而且和金时前后脚,总觉得是金时带来的……
→玉藻我也来咯♡

源赖光(Berserker):
十连出,其实并没有想抽到结果……对我其实是真爱的好妈妈,各种意义上的……
体会一下这个连锁总有种细思恐极的感觉。
金时→玉藻前→源赖光。不过酒吞没被连出来有点遗憾。
→啊啦,怎么可以少了妈妈我呢,呵呵……
不管是金时还是御主,都是妈妈爱着的孩子哦。

奥斯曼狄斯(Rider):
剧情up池抽完石头出了俩剑兰,拉二毛都没见着。后来却在其他池子歪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身为法老怎么可以如此简单就降临!

玉藻前(Lancer):
60石,明明是想抽清姬结果……
→夏日玉藻登场♡既然有了本体果然还是不能少了夏日罗曼.ver

弗朗西斯·德雷克(Rider):
抽天草抽了四个十连什么都没,连个四星都没,最后还是船长冒出来安慰了我的心灵……
→啊啊真是看不下去了!

梅林(Caster):
前前后后免费石头抽了有近200,充了两次十连,毛都没有,四星都没有,最后fes奖励的十连抽了出来。
当时觉得一定是Fes欧气加成(虽然在FES现场抽的也是毛都没有)
→真是让你久等了,都被期待到这个份上也没办法了吧。

开膛手杰克(Assassin):
新年福袋,也算是中了吧,虽然比起其他很好猜但是万一歪到贞德……
→妈妈我们很乖吧?最喜欢妈妈了!

亚瑟·潘德拉贡(Saber):
熬过新宿好不容易攒了200石,又充了158,然而毛都没,真的连个四星都没。已经死心并放话最近都不想看见他了(同人作品里),连试用都全程跳过,结果娜娜UP充了25凑整,抽了一个十连第一个就是他……还附带一个枪大公。
旧剑你这都什么毛病……

酒吞童子
用送的石头十连最后一个出,太险了。
最近运气好到我开始忐忑的地步,前一天还70锻出了小豆长光……
呼呼,这里可真热闹呢,金色的小家伙也在啊……

↑细思恐极,真的把酒吞连出来了喂?!而且更可怕的是两天后呼符出了茨木……真爱啊

埃列什基伽勒(Lancer):
十连出了!!虽然存了快400个石头但并没有用上,剩下的去隔壁抽了阿比(喂)
艾蕾酱爆炸可爱!!!

【阿比盖尔

弗拉德三世

莫里亚蒂

武藏】

顺便还有几个感觉略微妙的:
齐格飞(Saber):
又抽到我真是对不起……×6

兰斯洛特(Berserker)&兰斯洛特(Saber):
狂兰4宝剑兰2宝,他好像挺爱我的样子……

吉尔伽美什(Caster):
剧情→哈哈哈哈哈你这样的杂修怎么可能抽的到本王!
实际→一次十连就自己跑过来了,我想抽恩奇都,结果乌鲁克池子出的都是贤王……
并且我抽了次男性情人节池子又是他……
现在3宝了……噫……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