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若

个人奇怪的梦和脑洞集合地。
恋爱脑傻白甜少女心

我的刀剑乱舞两三事

(一)
因为听说七图要练极短,我带着平均35的极短和30的源氏兄弟去了5-4。
因为级别低,我给他俩的又是银色刀装,然后源氏兄弟开始掉蛋,阿尼甲掉的尤为凶猛,几乎每次都掉光。
如此循环了三四次,我终于忍不住向阿尼甲抱怨:阿尼甲!怎么又是你掉蛋!看看你弟弟一个都没掉!
……
下一次地图打完一轮,回来一看。
阿尼甲无伤没掉蛋。
弟弟丸刀装掉光还轻伤。
我:………………
之前阿尼甲自己掉光刀装,但是可一滴血都没少……
我对基友说了这件事,并表示兄弟情深。
基友:不!!阿尼甲绝对下黑手了吧!可怜的弟弟丸老是被欺负啧啧啧
我:………………

(二)
今天的近侍是大包平。
虽然之前说金刀装up,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是绿刀装up,出金率还不如没活动的时候。
在此期间十连都没有金,偶尔有,绿色也占大部分,最好的一次是咪酱搓了三个金把我乐坏了。
大包平也是如此,一片绿不说还搓坏……
今天搓刀装之前,我严肃地告诉他(原话):“大包平,你表现的时候到了!如果干得不好就把你队长撤掉哦!”
说完觉得自己有点傻(在超市里)。
结果大包平一听要撤队长,和打了鸡血似的给我搓了五个金刀装……没有坏的。(第一次这么多金)
我:……这也可以?!咳,干得好,那就你继续当队长了。
有时候真觉得他们是活的怎么破……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