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若

个人奇怪的梦和脑洞集合地。
恋爱脑傻白甜少女心

前言:难得看到这种主题的恋爱手游,虽然系统还是那个纸娃娃系统但是这样正好能免费看,不是挺好的吗。
于是决定记录一下。
大概故事是13个男女被困在孤岛上玩杀人游戏(并不是),如果不找到隐藏的杀人犯就会不断死人,然后每死一个人就要投票,最后都没找到的话大家都得死。
弹丸既视感,还可以投敌到杀人犯那边。

关于第一印象。
第一次忘记记名字,目前大概记得是这几个人。
可以攻略的有这几个——
1、人气模特夏川隼人。
看上去有点我男神黑崎兰丸的感觉不过差挺多的。
因为一上来就被另一个据说是编剧的妹子抱住说是她男朋友所以直接被我pass了。不想攻略这种自带麻烦情敌的角色。
不过后来说传言是来和地下女友约会的,莫非是女主角?毕竟女主失忆。
2、抖s教师秋月累。
其实我不喜欢抖s,不过比起有女朋友我选择抖s。
现在有点后悔了。
这游戏略带那啥情节,一上来就调戏女主角,欺负女主失忆了吗混蛋!
3、天才高中生冬野直斗
前面那个抖s带着的学生,年下系,感觉是个好孩子。
不过这种游戏……呵呵。
4、服务生A(误)糕点师玉成蓝
工作人员之一,双子中脾气比较差的一个。
5、服务生B(误)料理师玉成红
工作人员之一,双子中脾气比较好的一个。
6、看上去不太好相处的没干劲(?)青年实业家城户拓马
7、不知道是干嘛的粗犷系馆野和俊
看上去是个脾气直的大哥。
不过这种游戏……呵呵
——从这里开始,下面不是女的,就是画风和前面完全不同的长得挺搓的中年人,预计死的都在这几个里了——
8、好脾气刚死老婆的中年人A(因为不记得名字就先这么写吧)
9、脾气很差的带着老婆来的中年人B金田
好像挺有钱,一看就是炮灰
10、编剧小姐,好像叫优
一天到晚缠着第一个男模特夏川隼人的花痴追求者。
非常执着于追夏川,让我有点敬而远之。
感觉如果去追夏川,她会投敌捅死女主角。
不过封面拿着怪人面具的就是夏川隼人,难道他是黑幕?
11、8的老婆,熏子
12、一直躲在房间里没出来过的很可疑的佐藤

规则太长不太记得,不过吐槽一下怪人的面具。
是不是来个杀人游戏你们就玩黑白熊的梗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