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若

个人奇怪的梦和脑洞集合地。
恋爱脑傻白甜少女心

爱与欲望之馆实况记录(一)

最先死掉的是中年人A。
将老婆刚死的悲伤剧情告诉女主以后就领了便当也是挺惨的,不过我会说看脸我就知道他会死吗。
尸体被发现吊在什么地方来着,反正作为第一个被杀的人,他的作用大概是让所有人真正意识到这个游戏的残酷性。
突然被告知有个杀人犯藏在所有人中间,而且大家还必须找出他来,不然他就会再次杀人,死一个投一次票,五次之后还没找出来大家都要完蛋,估计大家心里都是崩溃的。
总之按套路大家一开始当然是去找逃出去的方法,也当然没什么卵用,要是这么快逃了还看什么。
因为选了秋月累(抖s教师)的缘故被他调戏了,他声称是和女主角约好一起来的,不过失忆的女主并不完全相信他。
我也不信。
不过总之有个认识的人还是会安心一点?
然后女主角被拉到了女性小分队,因为另两人认为能把中年人A吊上去,像她们这样柔弱的女性是做不到的,所以排除嫌疑。
小分队于是闭门不出,不过因为担心她们最终大家都跑来找人了。
第一次的投票所有人投空票弃权。
讲真我第一反应是一直没有出来的佐藤很可疑啊,要不投给他吧……

这次女性小分队内部出现了分裂,优非要跑去夏川隼人的房间,于是只剩中年人B的妻子和女主。
是不是有不祥的预感。
没错!毫无戒心的女主喝了B妻子的一杯红酒之后就人事不知,被秋月累叫醒时就看见B妻子被割喉,自己一身血……
这是主角要被嫁祸的节奏啊……这下不得不积极寻找犯人了,否则自己要死……
我有点喜欢这个剧情耶……

评论